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法院:政法综治集中走访 平安创建进基层

阅读次数: 作者:法院 发布时间:2018-10-23 08:02
【字体:

原图1.jpg

为落实县政法委在全县开展政法综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10月19日上午,广德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中阳一行5人深入到帮扶联系点邱村镇赵村村及谈里村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活动中,王院长详细了解了赵村村及谈里村目前综治建设、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对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目前开展的政法综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王院长一行深入向两委班子成员宣讲了平安建设工作重点、政策措施、主要成效,并希望村两委班子成员能继续配合政法机关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好政法综治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创建,提高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王院长指出,希望今后与联系帮扶的村加强沟通联系,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提高村里社会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