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8:06
【字体:

2018102261530437.jpg

10月20日上午,我县在文化中心举办为期五天的农特产品展销会,县领导王庆武、李军、刘群、芮卫平、陈兴松、张华明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仪式。

活动期间,县委书记王庆武来到农特产品展销区,查看了布展情况,与各展台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各类农特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借助此类展销推介活动平台,集中展示宣传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扩大我县名优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在大溪坞黄茶合作社展区,得知合作社黄茶种植面积有700亩,年利润达200多万时,王庆武很高兴,他强调,我县黄茶市场很大,要深入挖掘黄茶文化,打造具有本地特色及影响力的品牌,同时,要立足我县良好的农业条件和发展基础,坚持走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的路子,促进茶业增效、茶农增收,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销会由县农委主办、县广播电视台产业发展中心、FM89.3承办,邀请了31家本土优秀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和家庭农场,其目的是宣传、展示、展销本地质量好、品牌响的优质农产品,让广大市民吃上绿色、放心的农产品,成为优质农产品的宣传者和代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