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美化社区环境 为创城添彩

阅读次数: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22 16:08
【字体:

10月20日,县发改委多名干部职工来到广兰小区,与社区一起美化环境,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现场,一部分党员干部按照自己负责的楼栋展开入户行动,与社区居民深入交流,邀请居民积极填写问卷调查,一部分党员干部用心清扫街道、小区内部,铲除小广告“牛皮癣”,清理烟头死角,拔除角落杂草,从小区道路到停车位,从单元楼到卫生死角,大家进行了彻底清理,把这个无物业小区规整干净。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点滴小事为美化城市出力的理念,广泛宣传创文知识,也让居民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王 秦)

1020广兰小区3.jpg

1020广兰小区2.jpg

1020广兰小区.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