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委党校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阅读次数: 作者:党校 发布时间:2018-10-22 15:39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20-21日上午,广德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放弃休息,深入共建的清溪社区第一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20日的活动中,我校创建小分队深入共建的交通局宿舍,对区域内路面、楼道、小广告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按要求开展路段巡查,及时发现上报问题10项。

在21日的活动中,我校创建小分队在常务副校长曹红的带领下,在共建的网格区域和负责的路段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巡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对市政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同时,在巡查过程中,全体人员开展了清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郭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