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0:56
【字体:

 

1.png

3mmexport1539937837460.jpg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卢村乡普法宣传工作,特别是宪法知识宣讲,10月20日上午,乡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卢村中心小学,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卢村司法所工作人员、卢村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董光文同志,为50多名六年级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宪法知识及法制安全教育讲座》的法制课。工作人员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引导学生们了解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精神在每名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讲座结合青少年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以案释法,普及了宪法的基本知识和重要意义,同时就校园安全及校园欺凌,教育广大同学通过学法、知法、用法,切实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会后,乡综治办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及校园周边集中整治情况,并为每一位同学发放了《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测评表》,将普法宣传从校园延伸至家庭,扩展了活动宣传面。

下一步,卢村司法所将继续开展宪法宣讲活动,推动《宪法》宣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