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召开农特产品展销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科教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0-22 10:09
【字体:

141385994887188774_副本.jpg

十月金秋,春华秋实。近日,我县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广德县农特产品展销会,这是县委县政府关注支持我县农业发展的一大举措,也是我县农业行业的一大盛事。

此次参展的31家企业有国家、省、市级龙头企业,也有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品琳琅满目、丰富多彩,覆盖了种、养、加工等各种类别,均通过“三品一标”认证,是我县改革开放40周年现代农业发展的见证。

此次农展的举办,可以增强行业和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抓住机遇、攻坚克难、立足企业、放眼三农,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我县三农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程雪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