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政法委书记蔡明友一行到卢村乡指导综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10-22 08:32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广德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到卢村乡指导综治工作。

卢村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向蔡书记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全乡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近期政法综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蔡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我乡近期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卢村乡党委、政府政治站位高,高度重视综治工作,组织得力,工作细致,措施有效,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为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卢村乡党委、政府再接再厉,多管齐下,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满意度。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全面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卢村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尹厚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