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全力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2 07:32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会议召开,对进一步做好我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政委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兴松主持会议并部署具体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庆武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自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和要求,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具体表现在领导率先、干群同心、工作严谨、保障有力、成效显著五个方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这项工作并未结束,接下来还面临着十分艰巨的任务,因此,必须毫不松懈,一抓到底。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王庆武要求,务必做到认识不变、守牢底线。要充分认识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特别是从全国范围的形势、疫情本身的特殊性和我县的实际情况来看,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务必做到力度不弱、巩固成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整合力量资源,重点做好外堵、内控、严查、应急、统筹、整治、规划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务必做到责任不松,严禁防空。要继续抓好包保,持续加大宣传,严格督查问责。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