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海浦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优质PP(聚丙烯)新型环保板材2500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08:05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安徽海浦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优质PP(聚丙烯)新型环保板材2500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广德县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联系电话:0563-6988857(兼传真)

地址:广德县开发区管委会五楼环保分局(242200)

项目名称:年产优质PP(聚丙烯)新型环保板材2500吨项目建设地点: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广屏路3号建设单位:安徽海浦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江西南大融汇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本项目建于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广屏路3号,租赁德力电梯有限公司的闲置厂房1605平方米建设“年产优质PP(聚丙烯)新型环保板材2500吨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2500吨优质PP(聚丙烯)新型环保板材的生产能力。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大气环境影响分析结论

本项目挤出工艺产生挤出废气,在生产车间挤出机上方安装集气罩收集,收集后废气经 1 套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5米高1#排气筒排放。

满足天津市《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DB12524-2014)表 2 中塑料制品制造标准限值。

(2)地表水环境影响分析结论

生活污水经厂内化粪池预处理达接管标准后,排入园区污水管网,进入广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尾水排入无量溪河,经广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后外排。

(3)固体废弃物环境影响分析结论

项目产生的生活垃圾交给环卫部门清运;边角料和不合格品全部经粉碎机破碎后回用于生产;废气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活性炭(900-041-49)属于危废,项目产生的危废集中后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

(4)声环境影响分析结论

本项目噪声源主要是搅拌机、上料机、挤出机、三辊压光机、牵引机等噪声,声级值为65~90dB(A),本项目选用低噪声设备,其中对其进行减振隔声处理并布置在厂房内,该产噪设备经减振、隔声及距离衰减后,厂界噪声能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要求。

有关部门意见:项目可研报告等。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广德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