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4:46
【字体:

 

mmexport1539676347215.jpg

mmexport1539676345112.jpg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10月16日上午,东亭司法所邀请广德县“以案释法”宣讲团成员、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刘丹律师在东亭小学开展了“宪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200余名师生送去一堂深入浅出而又刻骨铭心的法治教育课。

本次“宪法进校园”活动的宣讲主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说起宪法、法律知识,也许同学们觉得有点遥远,好像和自己目前关系不大,然而,刘丹律师用法律精神对应了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同学们顿悟,原来秩序和规则是相通的。在讲课的过程中,刘丹律师通过生动的比喻、提问等的方式,帮助同学门找到答案,“当孩子们找到答案时,其实也对法律制定的必要性和作用有了初步理解,这样的方法很接地气。”现场一位听课老师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