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督查文明创建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07:32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城区督查部分文明创建项目。现场查看桐汭西路与爱民路交叉口、三中路口、老三小、松涛路、火车站广场、绥安路等地创建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成果。

王庆武听取了县住建委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以来住建委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强力推进县创建办交办的218个文明创建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庆武指出,通过近期的合力攻坚,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城市面貌持续改善,秩序更加井然,交通更加畅通,环境更加优美,百姓更加满意。王庆武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首轮测评在即,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全员攻坚,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尽快完成扫尾工作。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注意细节,对标创建标准,开展全方位的核查,补缺补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