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互联网+就业服务”提升人岗匹配度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11:29
【字体:

广德县运用“互联网+就业服务”,建成全市首个智能化人力资源市场,方便企业、群众双向就业选择。

线上线下同步。新建人力资源市场1600平方米,分为一站式就业服务区、人力资源机构服务区、自助服务区、固定招聘区、远程面试区、大型活动临时展区等6个区域,设置智能化展位60个。线上智能化就业服务系统提供信息化就业服务;线下提供企业审核登记、职业指导、就失业登记等自助服务。

双向对接岗位。完善全县人力资源信息库和技能岗位信息库建设,及时掌握企业用工计划和用工进度情况。招聘软件搭载人才需求监测和分析系统,自动生成市场供需情况报告,客观分析比对人才需求及专业紧缺等,实现企业和求职者一点登录、全省查询、数据共享。自9月28日开通以来,召开2018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一场,提供岗位1000个,现场达成意向协议超60%。

在线匹配洽谈。求职者运用自助求职一体机,快速对岗位类别、热门工种进行搜索筛选,显示企业介绍、招工总数、月薪等信息。通过刷身份证、社保卡或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行无纸化简历投递;同时,企业在线上进行简历查看与保存,对符合用工条件者进行在线匹配洽谈、远程面试,减低招聘成本。截至10月15日,全县城镇新增就业1.2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率达85%,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率达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