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中队积极开展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10-12 18:45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队印发关于《全省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2日,广德交管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持续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平安、畅通、有序。

当天,该大队誓节中队结合辖区交通流特点,精密部署 ,合理安排勤务,加强X018、X036、X020线及农村道路的管控力度,执勤民警采取流动和固定设卡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采取逢车必检的原则,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查处假牌、套牌、假证、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必究,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同时,执勤民警积极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近“无记分,有奖励”活动,教育广大驾驶人牢记交通法规,养成自觉遵守交通的良好习惯,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平安出行。(费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