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真情暖人心 人社重阳慰问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2
【字体: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贫困、高龄、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1日至12日,县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孙晓文与系统工会主席肖华一行分别深入景贤、双河社区以及山关村的6名贫困、高龄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他们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生活习惯等,主动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今后,人社局将大力倡导敬老行动,把关爱、关心老人做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苏 清

2018年10月12日

QQ图片20181012163548.jpgQQ图片201810121636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