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举行首次展演

阅读次数: 作者: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5:33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广德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体育中心举行首次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4支代表队40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他们向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展示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功夫扇、广场舞、太极双环等多种健身活动形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热情,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县老年体协主席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老龄工作、老体工作方针,站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高度,紧紧围绕“实现全民健康、建成全面小康”这一目标,创新老年体育服务内容及方式,积极对接社会力量,吸纳热心老年体育事业的企业、社会团体,动员、组织、引导更多老年人参加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整体科学化水平。

 

 

 

IMG_0330.JPG

IMG_0372.JPG

IMG_0410.JPG

IMG_029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