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农机局、畜牧局积极开展城区路段巡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4:58
【字体:

10.11.jpg

10月11日,根据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文件精神,县农机畜牧志愿服务队按照指挥部要求,县农机局局长胡云天第一时间召集志愿服务队开展路段巡查工作。

县农机局创建办在接到上级相关通知后高度重视,及时上报了城区和平路段街巷长单位负责人和巡查时间安排表,明确了管理人员名单及职责,并召开了相关会议作出具体部署,对巡查人员的主要职责进行了梳理和落实,将文件规定的“门前三包”管理、文明行为劝导、市政设施巡查、市民素质宣传、协调解决问题与开展网格志愿服务等日常创建活动相结合,如实记录巡查日志,建立巡查台账,强化认识,主动作为,努力提高路段管理效果,为全县文明创建首轮迎评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徐振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