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凝聚全乡之力,创建共谋美好明天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10-12 13:08
【字体:

 

为了改善和营造全乡文明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及氛围,迎接文明创建首轮测评取得优异成绩,卢村乡全体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坚持不懈,奋战文明创建一线。

10月12日上午,乡党委书记李传强赴网格进行文明创建巡查。巡查中他指出,要抓紧卢湖大道红绿灯两边停车位的划定,加快农贸市场及卢村小学停车场的场地铺设,以及完善小区道路硬化基础设施,同时督促社区对房前屋后排水沟垃圾及时进行清理,对乱堆乱放进行整理和拆除,拒不配合的将从严处理。

他强调,文明创建首轮测评在即,针对创建中突出问题和矛盾要立即解决和处理,工作要再细化,整治要再强化,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准备。

下一步,卢村乡将继续加大对标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创建工作。(易中亚)

李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