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吹响迎检攻坚冲锋号 县教体系统全力备战首轮测评

阅读次数: 作者: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1:01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广德县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迎评工作布置会在桃州一小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副县长江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端海主持。局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刘群在会上肯定了教体系统在前期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方面对教体系统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全县中小学要看到成绩,直面不足,不忘根本。要求各校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积极融入全县深厚的创建氛围,以创建为契机,以创建促工作,以创建促形象。针对下一步如何创建,刘群强调,各校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要将创建工作与学校的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动脑筋,齐努力,有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成绩迎接首轮测评。

会上,丁端海也对各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校进一步加大宣传,自我加压,进一步对标提标,补足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前一段时间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短板问题作一一介绍,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和迎检方案。东亭小学、广德二中、广德中学主要负责人依次作工作发言。

20181012110424304_eH2ZXDAj.jpg

20181012110433305_6dUJox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