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迎评推进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10-12 09:48
【字体:

微信图片_20181012102101.jpg

 

10月12日上午,桃州镇在凤凰社区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迎评推进大会,镇全体党政领导、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主任,13个城区社区党建(文明创建)指导员,镇直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文明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绍玉主持。

镇党委书记莫和义指出:此次推进大会,主要目的是再鼓劲、再加压、再推进,在首轮迎评的最后冲刺阶段,我们更要(一)正确看待成绩与差距;(二)正确处理轻重与缓急;(三)正确对待成功与失败。

莫和义在讲话中要求:(一)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协调督查,确保包点社区(村)创建工作完成到位;(二)镇文明办要进一步吃透弄通搞会测评体系,对每个社区(村)进行全方位的精准指导;(三)镇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桃州镇2018年文明创建基础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职责分工,全面完成各项承担任务;(四)镇网格指导员、联络员要全部深入一线,全面排查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大创建活动的频次和力度,全面负责本网格的迎评工作;(五)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要统筹安排,常驻一线指挥调度,确保全面对标达标;(六)全体机关干部要抓实抓细干部联户工作,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到位,让每家每户都能感受到创建的氛围,并积极投身相关活动中去。

莫和义强调,在首轮迎评的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大家继续拿出桃州干部敢打仗、能打仗、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大干20天,确保为县委、县政府、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黄荣贵就迎评具体工作进行培训和布置,镇党委委员吴建红宣读了《桃州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迎评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