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邱村国土所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2 09:43
【字体:

915217820352114373.jpg

为更好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测评,邱村国土所全体所员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

邱村国土所全体所员在所长周杨的带领下在邱村镇门口塘社区街道打扫街道卫生,清理堆放的杂物,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并引导群众自觉按线停车,保持门前卫生和门前物品摆放整齐。邱村国土所所员还分两组来到望湖佳苑小区,打扫小区内环境卫生,并对小区内住户进行入户走访,征求住户的意见建议以及遇到的问题,引导住户合理分类生活垃圾并保持小区内的环境整洁干净。

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所员们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力争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不遗漏任何一家住户,为广德县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