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正酣

阅读次数: 作者: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6
【字体:

广德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正酣

 

    秋高气爽,天气一片晴好,广德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工地上机械轰鸣,民工正忙着搬运块石,垒砌河堤护坡,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全面展开。自9月底开工建设以来,该县水务局项目管理机构按照“晴天不窝工、雨天不歇工、夜晚也施工”的工作方法,抢抓晴好天气,督促施工单位每天上足劳力、机械,争取在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今年开工的中小河流及水系连通独山项目区二期、同溪、花鼓项目区一期治理工程,计划投资23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有河道疏浚、河堤护砌、新建防汛道路等,同时结合河长制八字要求对部分村庄集中段进行绿化景观提升。

    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河道周边生态环境,提升河道沿岸抗灾减灾能力,项目区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将明显提高。(张振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