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抓实国庆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4
【字体:

明确责任落实。印发《关于加强全县非煤矿山中秋及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严格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狠抓隐患整改。结合国庆期间群众密集出行和特殊时段安全生产特点,对照矿山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标准规定,组织精干力量,对边坡较高、岩石松散、矿区周边环境复杂、危险性相对较高的矿山企业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强化应急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编制上报值班表,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在岗尽责措施,确保如遇突发事件或异常情况应对及时,科学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