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暨“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09:15
【字体:

 

1_meitu_1.jpg

8月29日,我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暨“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前期普法工作,客观分析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为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县打好基础。县领导蔡明友、胡建平、张家海出席。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把准工作方向,增强做好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要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战。就如何做好“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工作,蔡明友强调,考核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形式新。各地各部门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要下定决心、奋力拼搏,决战决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政协副主席张家海宣读“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工作方案,县法宣办汇报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县检察院、卫计委、东亭乡、实验中学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