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金秋盛世 幸福广德 2018年广德县商品房展示交易会开幕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07:30
【字体:

 

03.JPG

 

9月29日上午,“金秋盛世 幸福广德”2018年广德县商品房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并宣布房产会开幕。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开幕式。县领导刘群、芮卫平、邱型军、张华明出席。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房地产企业代表、物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县委书记王庆武向市民代表赠送了“幸福广德”金钥匙,并宣布房产会开幕。副县长邱型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2018年1-8月份,全县房地产开发累计投资17亿元,已超2017年全年。预售商品房4100余套,销售额达到35亿元,销售数量及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提升。其中存量房交易1600余起,成交额7.3亿元,两项数据均已超过2017年全年。房地产业已成为我县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之一,也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行业,对促进城市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居住水平,拉动经济快速增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未来,人们改善住房条件,提高人居品质的愿望还会更加强烈。希望房管、国土、住建等相关单位认真履行职能,为人民群众真正办实事、办好事;所有参展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抓住机遇,相互交流,创新品牌,为全县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房地产企业代表、物业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开幕式结束后,王庆武率队参观了各展厅,与各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