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智慧交通打造便民公交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9-29 11:05
【字体:

一是设立电子公交站牌。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快推进公交智能信息化建设,在城区9处主干道安装66块智能电子站牌,实现公交站点语音报站、实时位置监控、调度监管等功能。目前已建设完成12块,剩余54块将于11月份全部投入使用。

二是推出掌上公交APP。推广使用“运泰城乡公交”APP,

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在手机APP上查询公交线路、车辆发车时间、实时位置等信息,确保出行更可视化、人性化,从而减少乘客候车时间,提高出行效率。

三是实现公交“移动支付”。以“互联网+”思维,从“移动支付”入手,率先实现城市公交移动支付功能,彻底解决出行中的带零钱、找零钱、带卡等困扰,让群众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