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督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07:23
【字体:

 

03.jpg

 

9月27日,县领导王庆武、邱铁军、邱型军、罗正军一行来到部分企业和建筑工地,督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县安监局、环保局、公安局、住建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县委书记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金峰新城项目现场,现场查看工程安全施工情况,并要求企业从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方面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在现场督查县开发区健新工业智造、康士得家具、美诺华药物、万奔电子等企业时,王庆武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把各项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到实处,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在PCB污水处理厂,王庆武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排放标准,加强运行管理,强化日常监测,确保水质达标排放。最后,王庆武一行还来到S230出城段、荣达禽业和鼎力混凝土公司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落实情况。

王庆武在督查中强调,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必须提升站位、压实责任、硬化举措,始终保持毫不放松的高压态势,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