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07:22
【字体:

 

02.jpg

 

9月26日,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各乡镇党委、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县直工委、县委非公工委、县教体局党委、县交通局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9月6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听取了各有关单位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对照年初签订的《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进行梳理盘点,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加以解决。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正视当前农村领域、机关领域、学校领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专职党务干部力量不足、党内组织生活流于形式等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任务推进。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年”活动,盯紧重点,围绕中心工作,聚焦薄弱环节,明确突破方向,分领域、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要建强队伍,各乡镇要在充分保障镇级党务工作者力量的同时,注重培养锻炼村级党务干部。要结合村干部队伍专职化管理,把真正愿意、能够为村级发展出力的人聘任到村级服务大厅工作。要塑好品牌,围绕可复制、可持续的要求,择优选取基层党建品牌进行培育,找准突破口和结合点,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坚持结果导向,狠抓工作保障。要压实责任,各乡镇要围绕年初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全面达标计划”,切实将工作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村、到人。要加强督导,发挥好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对落实不力的约谈问责,加强业务指导,帮助基层党组织理清思路、开阔视野、提升水平。要保持状态,学习林俊德将军宁可牺牲生命也绝不拖欠使命的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常抓不懈的工作韧劲,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储德清指出,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各级党组织,层层宣传发动,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下步工作目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方面,要切实做好村级专职工作者的聘任工作,以及村和社区共青团、妇联、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等配套组织换届及党小组长选配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方面,要倒排达标时间,确保全面完成达标任务。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党建水平整体提升。同时,要做好党建品牌创新工作。要细化任务抓好落实,在年底仅有的三个月时间内,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党建工作抓出成绩、抓出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