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安监局“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倡议书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1:06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我们在城市里穿行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显得越来越拥挤时;当路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出行不再便捷时;当空气污染,蓝天白云不再清晰可见时——我们有理由思考、改变我们的自身行为、重新考虑出行方式。为响应县政府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县安监局在此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保卫蓝天你我先行,低碳生活点滴做起。县安监局躬身力行,倡导全体职工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减少交通拥挤或出行中车辆停放不便造成的各种问题,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伴随你我。

    二、争当绿色出行的宣传者。低碳生活人人能做,绿色出行就在身边。广大市民要提高环保意识,树立安全健康和友爱互助的理念,践行绿色出行,向身边人宣传“绿色出行”的意义和方式,说服家人、朋友和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出行中。

    三、争做安全出行的监督者。保障公交安全,司乘人人有责。自觉排队上下车,不加塞、不拥挤、不追逐打闹,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的乘客让座;爱护公共设施,乘车中讲文明、有礼貌,做到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树立安全意识,如发现有携带危险品乘客上车时,要及时制止并告知司机。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是新时尚、更是新要求,让我们携手前行,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广德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