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开展中秋、国庆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9
【字体:

    9月19日,广德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带队到太极洞景区、箐箐庄园等旅游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县旅游局、县市场监管局、太极洞管委会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太极洞、箐箐庄园等景区。重点查看景区的日常管理是否有序,深入排查景区的安全隐患,对游客高峰期流量控制预案和索道、安全警示标识、消防通道等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对县城部分旅行社和星级饭店也进行了深入的检查。

    刘力强调,双节临近,我县旅游市场将引来高峰期,各部门和旅游企业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要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县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构建和谐平安广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