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2018年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表彰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9
【字体:

 

 

 

2018年9月20日上午,全县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表彰会议召开。县领导王庆武、邱铁军、刘力、江晓华、邱型军、罗正军出席会议;各乡镇(开发区)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安监站(局)长、城建部门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重点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主持。会上集体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县安办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点评问题并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副县长罗正军宣读县委县政府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县委书记王庆武等县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奖;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委、消防大队、桃州镇分别做工作发言。最后,县委书记王庆武做重要讲话。

王庆武强调,民生问题,安全第一;安全问题,生命第一;在当前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始终紧绷。一要为生命尽心。要紧紧把握依然严峻的事故形势、愈趋严厉的问责形势和来之不易的发展形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为公职尽力。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散乱污”企业整治的重头问题,围绕交通、建筑、消防等重大领域,围绕矿区、校区等重要片区,围绕小服装、小餐饮等重点行业,围绕国庆、中秋等特殊节点,聚力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的各类问题。三要为平安尽防。要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形势,认真查找形成的原因,狠抓通报问题的整改销号,狠抓专项整治的扎实推进,狠抓薄弱环节的基础夯实,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改和防范措施,务必堵住安全生产漏洞。四要为广德尽责。要坚持领导沉下去、属地动起来、部门管到底、企业知敬畏,用心用力、尽职尽责,守护一方安宁、确保万无一失,为实施县委“1166”工作部署、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