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8年全国水稻优异种质资源现场展示与学术交流会在合肥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农科所 发布时间:2018-09-21 15:56
【字体:

3Z]]ID[QI(E()AHK78FZ}KV_副本.jpg

为了将鉴定筛选和创制的水稻优异种质资源及时有效服务于水稻育种等相关科学研究,加强资源与育种等相关领域的紧密合作,促进水稻育种和种业的发展。由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和中国水稻研究所联合主办,安徽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承办的2018年全国水稻优异种资质源现场展示与学术交流会于9月18-20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广德县农科所吴险峰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国从事水稻种质资源、育种和新基因发掘等研究的200多名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9月19日上午,主办方邀请了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省农科院五名水稻专家做水稻种子资源育种和生产以及新基因发掘领域的专题报告。9月19日下午进行了水稻优异种质资源的现场观摩,田间展示了光温反应迟钝、抗病虫、抗逆等水稻优异种质资源320份,各参加单位根据各自育种目标申请索取所需资源。(吴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