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召开计划生育迎省检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9-21 15:56
【字体:

 

 

 

近日,四合乡召开全乡计划生育迎省检工作部署会,乡党政领导、乡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卫生计生专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计划生育大会的要求,坚持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提升服务,夯实基础,全乡要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1166”总体部署,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我县创成省级卫生县城、省级健康促进县作出积极贡献。

乡主要领导要求,一是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格局,乡党委政府在人、财、物投入上给予强有力保障,形成齐抓共管、多方配合的计生工作局面;二是正视当前问题,以更加警醒的认识和态度抓好卫生计生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和体制;三是努力拼搏,进一步加强计生基层基础工作,改革完善基层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工作流程,推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转型升级。(葛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