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强化村干部培训,提高履职能力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9-21 15:45
【字体:

 

 

为提高新任村干部的履职能力,帮助新任村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同时给村干部敲响“防腐”警钟,9月21日,四合乡举办2018年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各村、社区“两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针对农村土地政策、文明创建、“三资”管理、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农村常用法律知识、档案管理、信息宣传等亟需推进落实的工作做了详细培训。

会上,乡党委书记对当前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形势进行分析和讲解,用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用以案说法的形式给培训人员敲响“防腐”警钟,让法律法规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二要守规矩,心怀敬畏,做清清白白的“干净人”;三要明宗旨,深入群众,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四要办实事,敢于担当,做发展致富的“引路人”。(徐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