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计生协会长刘燕一行到誓节镇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9-21 14:23
【字体:

为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9月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县计生协会长刘燕一行走访慰问誓节镇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在走访中,县计生协与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现在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收入来源和主要困难。在得知一对象当前心理状态不佳时,县计生协耐心倾听其诉求,并对其进行开导和帮助,鼓励他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嘱咐镇村计生协工作人员多上门看望,及时了解其需求,帮助其共同克服当前的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县计生协同时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江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