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公务员局来我县调研公务员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4:14
【字体:

 

9月19日,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周农兴率队来我县调研公务员管理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我县公务员管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公务员管理、考核、工资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意见后,调研组对我县公务员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并表示将梳理好此次会议中所提的意见建议,提交省公务员局有关处室进行讨论研究,推动地方公务员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储德清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为基层工作人员解疑释惑,也为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县将进一步做好公务员管理工作,建设一支勇担当、有作为、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