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水利厅对广德县入河排污口进行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0:43
【字体:

省水利厅对广德县入河排污口进行专项督查

 

    2018年9月18日,省水利厅组织相关专家在宣城市水务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县入河排污口进行专项督查,主要督查入河排污口排查登记情况、入河排污口规范化管理情况、入河排污口整治进展情况。

    督查组首先查看了正在建设的邱村污水处理厂现场、规模以上4家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现场、水质在线监控室查看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我县关于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水质在线监测及处理达标情况等,督查组认为我县入河排污口整治推进有力,工作开展规范有序。

    自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县22处排污口,4家规模以上污水处理厂排污口已规范审批和立牌建档,14处规模以下排污口进行了截污和封堵,还有4处力争2018年12月底前完成截污和纳管。(徐祖成)2018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