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太极洞风景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顺利完工

阅读次数: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9-21 09:04
【字体:

   为争创国家5A级景区,完善功能配套,太极洞管委会于2016年启动景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该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停车场、2座3A旅游公厕、游客广场及景观长廊改造工程、道路及综合管网改造工程、电力设施改造工程、装配式配套建筑工程等。

   目前,作为全县重点项目之一,太极洞风景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已顺利完工,景观长廊藤萝漫布,游客广场焕然一新,五色谷建成营业,粉紫花海令人赏心悦目。下一步,景区将进行智慧旅游工程建设,不断丰富游客的休闲体验,以更好的服务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各地游客。 (高洁)

游客广场12.jpg游客广场2.jpg景观长廊1.jpg粉紫花海.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