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行“讲好总书记青春故事”微宣讲比赛决赛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08:52
【字体:

 

9月18日,“讲好总书记青春故事”微宣讲比赛决赛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领导储德清、胡建平、江晓华、张华明出席活动并为系列活动获奖者颁奖。

据悉,此次宣讲比赛是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开展的全县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系列活动之一,自8月中旬开始,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踊跃报名,通过初赛的紧张角逐,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感悟谈人生理想,以声情并荗的演讲,诠释了新时期的青春活力和生命张力,传递着青春正能量,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在为选手颁奖后指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放稳“压舱石”;要树立为民情怀,不断校准“定盘星”;要塑造乐学品质,坚持用好“助推器”;要锻造奋斗精神,切实扛起“千斤担”。无奋斗,不青春。当前,全县上下正积极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全力向着“挺进百强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目标迈进,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以“五红五铁”要求为遵循,抢抓机遇、趁势而上,释放激情、敢为人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还对“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文明广德我先行”征文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