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北京太申祥和健康产业集团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08:50
【字体:

 

9月17日,北京太申祥和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杨海金一行来我县,就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县委书记王庆武陪同。

座谈会上,王庆武对杨海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区位优势、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并对客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表达了我县诚挚的合作意愿。 王庆武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积极与企对接,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杨海金一行对我县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广德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座正在崛起的城市。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进一步深化了解,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