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检查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08:49
【字体:

 

02.jpg

 

9月14日晚,县委书记王庆武带队,实地查看了我县多处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点,指导各卡点深入开展防控工作,并对坚守在一线卡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庆武先后来到东亭、新杭阳湾及邱村下寺公路卡点,了解各个卡点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王庆武都会与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人员配置、物资准备等多方面情况。王庆武在检查中强调,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特别是我县地理位置特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我县防控监管工作极为繁重,各相关单位一定要严防死守,确保我县防控工作取得最后胜利。在了解到部分卡点由于车流量极大,检查任务非常重时,王庆武指出,在工作开展中不仅要苦干,也要巧干,可以寻求当地村级组织的帮助,加强卡点防控力度。要科学调配,合理分工,要统筹工作安排、落实后勤保障,确保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在检查中,王庆武还要求各地要加强科学规范养殖指导,积极谋划生猪产业发展,全面推进转型升级。王庆武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慰问,并希望他们能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精神,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将疫情拒之门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