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我县开展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08:16
【字体:

 

01.jpg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我县在万象广场和桃李园学校开展纪念活动,警示和教育人民群众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县领导李军、邱铁军、胡建平、张华明、王锋出席现场活动。

一大早,人防办等相关部门在金峰万象街广场举行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人防知识读本、开展“勿忘国耻主题签名”等方式,宣传人民防空法律法规、政策、避险避难知识及医疗救护知识,提高市民人防观念,勿忘国耻,忘战必危。

9点18分,响亮的防空警报声骤然响起,正在上课的师生听见警报,迅速作出反映,并按照既定路线有秩序撤离,同学们行动迅速,反应敏捷,在老师的引导和指挥下,很快到达了指定位置。整个疏散过程快速高效,秩序井然,用时3分16秒,没有发生意外事故。“918是一段难忘的历史,我们一定要铭记于心,作为中学生的我一定要用知识去武装自己,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做出奉献。”桃李园学生邱润琪在采访中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