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力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08:14
【字体:

 

9月19日,全县基层统战委员(统战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蔡明友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基层统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证。全县广大基层统战干部及统战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要精通业务知识,增强统战工作本领,要树立创新精神,做到奋发有为,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沟通交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邀请县委统战部、政府办相关专家就“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宗教工作之中”等方面,细致讲解、精心授课。来自全县各乡镇统战委员和村(社区)统战委员(统战员)共146人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