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现场调度在建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0:28
【字体:

 

07.JPG

 

9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前往县开发区现场调度在建项目。副县长、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固德威、民新钣金、上车新材料、金洁塑业、鹏讯电子、乾能内燃机等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车间,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照规划图纸与随行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单位、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交谈,就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具体了解各企业厂房选址、建设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王庆武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群策群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项目建设工作,督促建设单位紧抓当前晴好天气,发扬敢干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推动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早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