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程利调研卢村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07:28
【字体:

 

02.jpg

 

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带队,前往卢村乡开展卢村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参加,副县长陈兴松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卢村水库上游板栗林、原“九龙山泉饮水有限公司”、水源地保护区畜禽养殖场、渔业养殖区等地,实地察看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治理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县政府专题情况汇报。通过座谈,全面了解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程利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在卢村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水质改善成效明显。就进一步做好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程利要求,要通过教育、引导,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建立健全水源地保护管理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散乱污”企业、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力度,组织实施清淤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