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1 07:31
【字体:

 

03.jpg

 

9月7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暨“教师队伍建设”常委议政会召开,县领导王庆武、周凤月、刘群、储德清、江晓华、马群、张家海、张华明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此次会议以“教师队伍建设”为主题,选题精准、召开及时、效果良好。针对教师队伍建设,王庆武强调,教育是第一母机,是推动发展的强大引擎、保障民生的重要载体、提升文明的根本举措;教师是第一人才,是培养人才的人才,要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师德是第一标准,各乡镇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必须把师德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着力解决教师队伍中“能不配位、德不配位、形不配位”的问题;教改是第一动力,要引来源头“活水”,释放发展“活力”,增强机制“活性”,参与实践“活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振兴广德教育的共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开启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时代。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宣读了《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深化“无校籍”管理改革、加强校长队伍建设、加强幼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协商发言。

与会人员对《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案》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对政协部分人事进行了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