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高度重视 狠抓落实 确保我县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0 08:19
【字体:

 

02.jpg

 

9月6日,我县在会议中心召开非洲猪瘟防控I级应急响应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副县长陈兴松主持会议。市农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农委负责人宣读《关于做好宣城市境内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我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文件《关于进一步落实非洲猪瘟防控I级应急响应工作责任制的通知》。

李军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责任上要狠抓落实,县党政领导、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村)、太极洞管委会、养殖企业(户)要明确各自工作责任。措施上要强化落实,严密实施移动监管,严格实行督查问责,联动推进、严肃纪律、及时上报,加强工作保障,确保我县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