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观摩团来广现场观摩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07:33
【字体:

 


 

9月5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观摩团来广现场观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储德友,市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等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李军陪同观摩。

于静波一行先后来到桃州镇万桂山社区“老兵之家”党小组、东亭乡友情岁月牧场“骑趣之家”党小组、东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我县“党小组之家”建设、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东亭乡东亭社区召开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对我县“党小组之家”建设和“红黄榜”管理两个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就这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