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行杭州永耀科技项目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08:09
【字体:

 

01.jpg

 

8月29日,我县举行杭州永耀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副县长罗正军,九阳集团中式生活事业部总经理孙正武,杭州永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耀元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县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与杭州永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双方共同签约。据悉,杭州永耀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九阳股份参股、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和制造的企业。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7.2亿元,全面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00万台小家电、智能家居产品及其配套零部件的产能,预计实现产值超10亿元,利税2700 万元。

蔡明友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见效;同时,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对接,为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