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17:5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增强小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进社区法治建设,构建美丽和谐社区,8月21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及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深入苏觉社区紫竹园小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拉起了横幅,通过法律咨询、发放宣传页、赠送宣传物品等多种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页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提高了小区居民运用法律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解答了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增强了小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小区的和谐稳定,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821送法进社区苏觉社区2.JPG821送法进社区苏觉社区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