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金融办深入开展第二轮入户走访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8-08-21 17:13
【字体:

 

IMG_20180813_164357.jpg

七月下旬,县金融办根据《关于开展第二轮干部职工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积极部署第二轮入户走访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对接社区网格长,解决前期因为家中长期无人以及联系不上而导致的不能入户的情况,做到干部走访入户全覆盖,确保一户不漏的做好登记和宣传工作;二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引导商住户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应知应会问答,引导居民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正面评价创建工作成效,积极配合相关测评;三是要主动征求走访过程中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填写走访记录表,力所能及的帮助协调解决,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积极上报,跟踪了解,定期向居民反馈,争取获得最大支持和认可。

IMG_20180813_165335.jpg 

截至8月17日,县金融办6个创建小组,共计走访10余次,入户100余户,发放测评手册100余张,并送去纪念品,挨家挨户的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耐心讲解,积极引导。同时,由于近年来非法集资活动有所抬头,不法分子利用广大群众对相关法律的不了解,打着各种旗号,对群众许以高额回报,从事欺骗活动,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影响社会稳定。县金融办根据自身工作职责所在,在走访过程中还给群众发放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活动宣传手册》,宣传讲解相关政策,提醒广大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告诫他们要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珍惜血汗钱。

 

                                                                                     彭 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